我校举办2024年天津港保税区“校园行”专场招聘会暨第九届自贸区人才节春季招聘活动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校与天津港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4年天津港保税区“校园行”高校专场招聘会暨第九届天津自贸试验区春季人才节专场招聘活动。

保税区人社局组织区内涉及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保税区主导产业的龙头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8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机械设计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300余个急需紧缺岗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岗位需求,广泛宣传发动对口专业毕业生参加。现场收到投递简历2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次。

为帮助求职学生提前了解招聘用人单位的详情,掌握岗位需求,充分准备好应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赋青春底色·展天工才华”——“爱津城·促就业”就业赋能活动。天津港保税区人社局、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保税区区情区况,重点企业相关人才政策等内容,职业生涯规划专家重点介绍了简历撰写注意事项,并现场为同学们修改求职简历,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各项支持。

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春招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搭建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优效果的校地合作平台,汇聚各方优秀企业,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入强劲动力。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杨蕾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