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落实“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帮助考研学生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更加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3月18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研一学生代表和2024届考研达到国家线的学生参会。

交流会上,2023届毕业生冯峰、研一学生代表王炳娇、王天雨、李昊旻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复试前的准备、信息资料搜集、复试中的注意事项、调剂院校的选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并针对学弟学妹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方桂珍副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考研所取得的初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多方面搜集有效信息,根据目标院校的要求踏实备考,以坚定意志和充分准备迎接复试。同时,提醒同学们也要正视可能出现的焦虑或紧张情绪,如有困难第一时间与导师或辅导员取得联系,学院一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后续,法学院将持续跟进每一位学生的复试情况,为大家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为大家复试成功、顺利“上岸”保驾护航。

(审稿:法学院 马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