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亚桥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930

  2024年3月14日下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副校长姚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学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义出席,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刘义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姚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交流合作,共京津冀高校协同高质量发展之路

随后,我校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科研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姚冰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表示,近年来,天津工业大学发展势头迅猛,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发展和科研管理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在推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工业大学的合作,共同推进学校教育创新发展、集群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审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芦晓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