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天津师范大学开展校友工作主题调研暨联合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529日,天津师范大学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一行5人来访我校,共同开展校友工作调研座谈暨联合党支部活动。



首先,两校校友工作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前往我校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双方召开校友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校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主任王丽清主持。王丽清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整体发展和规划情况。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副主任魏展重点我校校友管理信息化建设与“校友卡”使用服务校友企业参与天开园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天津师范大学校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天津师范大学校友文化建设、校友服务、公众号建设及校友会管理等相关内容分享了经验做法



双方还就校友工作队伍、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规章制度建设及校地联合开展校友文化联谊活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工作展望双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暨联合党支部活动收获颇丰,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审稿 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 王丽清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校友与教育基金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