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赴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并举行法律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0

20235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马涛、党委副书记李兰、副院长李树成、副院长韩其峰、实验中心主任石林、知识产权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俊杰、学生办辅导员马文凯,研究生刘昕月等一行赴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于娟娟,管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冯俊武,党支部副书记、运营总监陈欣,合伙人范云洁、孟杨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涛书记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冯俊武同志共同为教学实训基地揭牌。李树成副院长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运营总监陈欣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座谈会上,于娟娟主任代表律师事务所致辞,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教学实训基地的建设,加强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应用法学和知识产权领域的发展。



马涛书记对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教学实训基地的建设,实现双方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学术交流、实务讲堂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互相协作、共同提高、共促发展,为法治社会和法治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李树成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韩其峰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希望可以在研究生实务技能、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李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规模、就业意向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陈欣运营总监介绍了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表示愿意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同打造教学实训基地,为法学教育和法律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教学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成果,也是院所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不断开拓院企合作的新局面,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稿:法学院 马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