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第5版以《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津举办》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529日,《天津日报》第5版以《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本科组总决赛在津举办》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本科组总决赛在津举办

本报讯(记者 姜凝)527日至28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荣获一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共吸引851所学校、21.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本科组赛。经过历时7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成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统计领域入榜的全国一流竞赛项目,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