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学科群入选新一批天津市高校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74

近日,天津市教委印发了《关于公布新一批天津市高校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先进电子材料与器件、精准诊疗技术与装备、智慧纺织、元宇宙数字创意4个学科群入选。至此,我校共建有6个天津市高校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5个天津市特色学科群。



此次我校新一批产业特色学科群的入选是学校相关学科积淀深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入选学科群将围绕天津市重点产业链配置学科链、人才链,促进学科建设与行业产业协调融通。

学校将以此次为契机,持续推进学科间交叉融合,加强产学研合作研究,努力建设更多的高水平、高质量、高成果的特色学科群,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同时,为打造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天工智慧和力量。

(审稿:学科建设办公室 林立刚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