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推动会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和育人实效,2023526日晚,软件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推动会,副院长李静东、党委副书记张晋、软件系主任孙连坤、就业专项辅导员张凯迪以及学院有求职意愿的20级学生参加此次推动会。

会上,辅导员张凯迪老师围绕“实习”“技术”“赛道”三个关键词提醒大家规避就业误区,为学生们提出了多种可行性意见。李静东副院长、孙连坤老师介绍了卓越实验班实习项目的有关情况,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积极寻求实习机会,探索职业世界、适应职场环境,为大四上学期的黄金就业期打好基础。张晋副书记介绍了23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提前谋划,做好就业前期准备,及时关注就业相关推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落实行动,争取顺利就业。

下一步,软件学院将继续加强资源整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健全就业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宣传部 蒋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