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报》微信公众号以《什么样的女性最美丽?让“她”们来告诉你!》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202338日,《天津教育报》微信公众号以《什么样的女性最美丽?让“她”们来告诉你!》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什么样的女性最美丽?让“她”们来告诉你!

她”们,

可甜美、可温柔,

也可以英姿飒爽;

她”们,

是女儿、是妻子,

还是孩子的妈妈;

她”们,

是学校的一道风景,

她”们,

是孩子心中的一份温暖,

她”们,

是同事眼中的一份善良,

她”们,

是家长心中的一份希望,

她”们,

用爱和责任诠释着巾帼力量……

宋丽梅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天津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她厚植家国情怀,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坚持“四个面向”,注重成果转化,突破自我奋力前行,科研成果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她引领创新创业,聚科教合力、筑强盛之基,获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全国铜奖和4项天津市科技进步奖;她明确责任担当,寓科于教服务社会,创办“点亮好奇心”主题科普活动,践行科技惠民,为强国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