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长亮院士春节亲切慰问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10

玉兔迎春,共庆佳节。122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带着学校的关怀和牵挂,亲切看望慰问学校在岗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拜年,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长夏长亮院士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值班室、D区设备站、场馆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视频监控指挥室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大家新年好!坚守岗位辛苦了!”校长夏长亮院士对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大家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设备运行多少年了?”“能耗如何?”在设备站,校长夏长亮院士详细了解了耗材、各类设施运维以及春节期间能源保障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围绕安全和节约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假期场馆室内人流量怎么样?“平时都承接哪些大型活动?”在场馆中心,校长夏长亮院士仔细询问场馆开放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统筹与协调。在值班室、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校长夏长亮院士为春节值班工作人员送上美好祝福,祝大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在视频监控指挥室,校长夏长亮院士亲切问候了安保人员,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健康,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接受慰问的在岗干部职工精神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一定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场馆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刘孜勤 编辑:党委宣传部 谢光勇)

图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