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天津市“立德筑梦育新人 青春建功二十大”大中小学优秀师生巡讲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我校开展2022年天津市“立德筑梦育新人青春建功二十大”大中小学优秀师生巡讲活动。天津市十佳辅导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旭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宣讲,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线上参会。



田旭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科学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展开生动宣讲。田旭老师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学习中夯实专业基础,在实践中锤炼真本领,努力把个人奋斗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田旭老师结合生动的案例,激励大家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春动力,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上的追梦奋斗者、实干担当者,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