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88

2022129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活动邀请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授团主题宣讲团成员、天津市十佳辅导员、第四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深圳技术大学副教授李宏宇主讲。各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线上聆听。



李宏宇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三方面,结合详实的数据、真实的事例,以及自身的学习感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团结奋斗的重要性——“越是爬坡过坎的时候越需要团结奋斗,越需要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李宏宇老师寄语同学们:“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为国家和民族努力奋斗,我们要敢想敢干、有所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

李宏宇老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稿: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焕峰)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