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建军95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6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同时也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20228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庆建军95周年观影活动

下午1330分,线下集中观影于学院A107正式开启,此次观看影片为《惊天动地》,硕博研究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观影前,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平号召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认真学习人民军队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战斗精神,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学习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严守纪律和不服输的优良作风。同时,学院各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了线上观影,通过观看《惊天动地》、《惊涛骇浪》等影片,党员们共同走进红色历史,学习我们解放军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硕士第一党支部党员王俊杰在观影后感言:“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被其中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情节深深地打动。灾难无情,人有情。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他们不怕苦,不怕难,哪里有危险就冲到哪里,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顾个人安危。谁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当之无愧!博士第一党支部党员王建申在观影后感言:我们要像影片中梁旅长那样,坚守党员本色,以守土有责的政治责任,以为民护民的思想自觉,为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爱军的精神洗礼,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八一精神,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更好的精神状态立足于学习与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和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义平 编辑:宣传部 李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