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长亮院士到招生录取现场调研并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324

2022年7月27日下午,校长夏长亮院士、常务副校长陈莉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调研,看望慰问暑期一直奋战的招生工作人员。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校长夏长亮院士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处长王春红,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洪霞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认真查看了通知书封装流程,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校长夏长亮院士指出,优质的生源质量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基础,学校十分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根据国家和地区战略发展需求,进行战略规划并实施一系列改革:调整本科专业结构,优化招生计划布局;创建天工创新学院,强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推行小班化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等。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实施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反映了社会各界、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目前,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通知书饱含着校长夏长亮院士的殷殷寄语:“云程发轫,踵事增华。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天津工业大学,热切期待你的加入!遇见天工,你将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天工,你将拥抱无限可能……愿你胸怀家国,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传承赤子心、共筑强国梦!”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让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的原则、纪律和要求,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任务。截至7月27日,除新疆内地高中班和上海市外,其他省市均已录取结束。大部分省市录取分数较往年都有较大提高,学校整体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