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任命沈江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10

2022年7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委任免职决定:沈江同志任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俞绍平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俞绍平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向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教育两委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关怀、支持和培养,以及校长夏长亮院士、校领导班子成员、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各级领导干部、师生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诚挚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沈江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到天津工业大学担任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将始终坚持政治铸魂、忠诚履职,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团结聚力、真诚协作,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始终坚持科学赋能,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廉洁从政,带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与全体天工人一起同舟共济,为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校长夏长亮院士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决定;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两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对俞绍平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沈江同志到我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全体班子成员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审稿:党委组织部 沈浩鹏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