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做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2022621日,校工会邀请我校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芳作了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报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15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晓刚主持。




张芳教授从“伟大祖国的瞩目成就”“平凡你我的感人事迹”“三种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如何践行三种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阐述了自身对“国之大者”的理解。她用雷锋精神激励师生,并分享了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大力弘扬“三种精神”,把“三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成就梦想,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的奋斗者、奋进新征程的开拓者!

(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