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2022621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霞、常务副院长宋丽梅、党委副书记徐伟、自动化系教师代表、学办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并对自身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之心和感恩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团学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毕业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表示会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宋丽梅常务副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祝贺和诚挚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之后可以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用青春之灯点亮人生之路。

最后,李红霞书记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论身处何地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坚定自身政治立场,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徐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