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再次喜获“纺织之光”奖学金特别奖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31

近日,“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评审会议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长勇获评“纺织之光”学生特别奖。这是我校继2016年马友伟、2018年徐沈阳、2019年甘露、2020年陈付磊获奖后的再次蝉联。



李长勇,男,中共预备党员,机自1804团支部组织委员、机械2005班带班党员,在学期间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全面发展。专业综合评价排第一,高分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天津赛区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竞赛奖励16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多次获评校长奖学金一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目前已获天津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

“纺织之光”教师奖和学生奖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实施科教兴纺战略,通过所属的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出资设立的奖项,用以表彰在纺织教学和科研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及有特殊贡献的教育管理干部和品学兼优学生。基金会每年在全国16所纺织服装院校共评选“纺织之光”教师奖23名、学生奖154名,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表决确定“纺织之光”教师特别奖1名、学生特别奖2名。

李长勇同学的获奖是我校“严谨、严格、求实、求是”学校品格的真实写照,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体现。学校将继续秉承“教研相长、学能并进”的办学理念,为“双一流”建设蓄能助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审核:党委学工部 方桂珍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