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汪海军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92

2021109日下午,天津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汪海军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副校长刘义出席并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义副校长对汪海军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在支持教师开展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攻克卡脖子技术基础理论和技术原理、引进和培养高层次教师人才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相继发言,提出了教师在项目申报、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充分了解学校及教师亟待解决的问题及现实需求。

最后,汪海军副主任感谢我校对此次调研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他表示,调研组将把调研结果梳理、归纳整理到相关研究报告,充分发挥市政府研究室职能,为促进我市高校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