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12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913日上午,我校2021年下半年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推动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研究院、各理工科学院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建舟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自然科学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梅云辉汇报了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随后,各学院依次汇报了本学院上半年科研经费、项目申报、科技奖励申报等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相关科研推动工作措施及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和目标。



最后,刘义副校长对我校下半年自然科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要注重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奖励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术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教师多“走出去,请进来”,通过科研管理制度体系创新,助力我校科研工作快速增量发展。(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