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35

为更好地了解新学期线下教学准备工作情况,2021910日,常务副校长陈莉与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课堂,检查多媒体设备准备情况。



陈莉常务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教室设备的安装情况,并对工期、功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化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运行,新学期开学以来,陈莉常务副校长多次到教室、实验室进行调研检查,并对新学期教学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材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对工作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教务处与各学院积极贯彻落实,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新学期线下教学顺利开展。

据悉,经过暑期改造,学校第二公共教学楼智慧教室提升项目已圆满完成,功能上可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马涛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