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610

202198日,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张学梅,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委员会主委张玉忠主持,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忠主委宣读了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关于同意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文件,确定了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要求和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刘国华、白路、郭建辉、赵红永、赵学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刘国华担任支部主委,白路、郭建辉担任支部副主委,赵红永和赵学辉担任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刘国华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提出支部未来的工作要在农工党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帮助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稳步推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



张学梅部长代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支部的发展和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陈华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的领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在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要更加深刻地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农工党天津工业大学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地方和学校发展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使命担当,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传承优良传统,积极推进党派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为助推学校内涵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担当作为上当表率;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上做示范;三是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