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系列关爱服务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38

20219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带队,走访慰问校长夏长亮院士、我校一线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以校长夏长亮院士为代表的我校广大劳模先进、专家人才是我校教师的杰出代表,他们是我校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多年来,他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孜孜不倦投身教学科研,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全力倾注了热情、心血和精力,他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走访慰问我校一线教职工代表,是今年校工会为庆祝教师节所开展的系列关爱服务活动之一。



为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关爱服务活动。组织走访劳模先进,慰问困难教职工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送去学校的温暖。开展《教育法(2021修订版)》线上答题竞赛活动,组织青年教师师德师能座谈会、红岩精神展、建党百年专题邮展等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系列服务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