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621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时维九月,硕果满园,金桂飘香!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喜庆建党百年,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倾力奉献。这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这些成果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无不彰显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无不体现着广大教职员工的使命和担当。

砥砺前行再出发,奋勇发展新征程。当前,国家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校上下正勠力同心,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而拼搏奋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满腔热情地履行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全面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作为“教职员工之家”,坚持以教职员工为中心,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我校工会组织活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教职员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我们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竭诚服务于全体教职员工。

不忘初心育桃李,立德树人吐芬芳!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工会      

2021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