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人报第1版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培育天津纺织人才》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4

2021524日,天津工人报第1版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培育天津纺织人才》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培育天津纺织人才

 

记者 李汝斌

本报讯 日前从天津纺织集团获悉,天津工业大学和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天津纺织行业的领军品牌,天纺标不但为大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还将通过这个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培养选拔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和天纺标公司计划以实习实践基地为平台,共同研究教学结合实践的新模式,合作方向不仅是作为本科生实习基地,还将拓展到诸如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学历提升、技术指导、科研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通过这个基地平台为天津纺织培养人才,为天津纺织企业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