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803

按照天津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落实“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要求,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我校工会与党委学生工作部积极开展夏送凉爽慰问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去精心采购的防暑降温及防疫用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2021723日上午,胡英江副书记到校工会慰问党委学生工作部组建的50名师生志愿服务队成员代表,询问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并嘱托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胡英江副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校教职工一定要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服务作出贡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一切工作要以为学生发展和学校发展为中心。

师生志愿服务队成员要在暑假期间完成学生公寓提升改造工程,此次工程总时长约40天,覆盖全校6500余间学生宿舍。根据工期和任务量,全体志愿服务队成员共分为4班,接力完成工作。

同时,校工会还对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招生办、学生处、扶贫驻村工作组等单位假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239名一线教职员工开展了夏送凉爽慰问活动。(审稿:校工会 于晓刚 党委学工部 王丽清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旭虹)

图片来源: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