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关于停止使用学校tjpu.edu.cn域名的通告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29282


学校tiangong.edu.cn域名于20196月正式上线,经过两年多的运行,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已经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同。按照预定计划,学校决定将202110月停止使用学校原有tjpu.edu.cn域名。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原域名停用后,以tjpu.edu.cn为后缀的邮箱将无法使用。请广大师生使用或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注册启用以tiangong.edu.cn为后缀的邮箱,避免邮件信息的丢失

二、天津工业大学的英文翻译为“Tiangong University”(简称“TGU”),原英文翻译“Tianjin Polytechnic University”不再使用, 请广大师生务必高度重视,并在今后发表学术论文或其他场合,均必须使用正确的英文翻译。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访问我校官方网站https://www.tiangong.edu.cn,及时了解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特此通告。


 

                                天津工业大学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