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报第A2版以《工大女教职工展示才艺》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17

202149日,天津教育报第A2版以《工大女教职工展示才艺》为题对我校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工大女教职工展示才艺

 

本报讯(记者 刘佳 通讯员 武晓东)日前,天津工业大学女教职工才艺展示活动开幕。此次活动共有473名女教职工报送了国画、油画、书法、十字绣、手工缝制、手工粘品、手工钩编、模型制作等所反映红色教育、专业特色、幸福生活等多种类型才艺作品,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英江介绍,学校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与担当,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参展作品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文化自信,展示了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女教职工的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

据悉,本次才艺展示活动是学校工会“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读“四史”经典、书时代华章征文、女教职工插花学习、工会知识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