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到艺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780

20214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到艺术学院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俞绍平书记详细了解了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准备情况等,听取了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关于服务社会、开展实践教学和学院楼宇建设规划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俞绍平书记表示,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好楼宇空间,让艺术学院成为对全校师生进行艺术教育的场所,助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在艺术学院展厅,俞绍平书记参观了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女教职工才艺展,对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细独特的技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学校工会充分发挥潜能,调动好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让大家充分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艺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艺术学院充分认识到全面加强学院整体建设的重要性,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进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为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努力。(审稿:艺术学院 刘伟 编辑:党委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