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夏长亮院士春节亲切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1432

金牛献瑞喜迎春。2021212日,正月初一上午,校长夏长亮院士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学校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学校关怀,并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生产运行情况。




校长夏长亮院士先后走访了学校微型消防站、消防监控室、D区设备站、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学校值班室。“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感谢大家辛勤付出,为学校的祥和稳定作出了贡献!”每到一处,校长夏长亮院士都会与值班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表达诚挚问候并询问他们及家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大家加油鼓劲。





校长夏长亮院士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生产保障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情况、假期值守安排,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值班干部职工的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和自身安全,对一线在岗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一线在岗干部职工对校长夏长亮院士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恪尽职守、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