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俞绍平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1017

瑞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2021211日,在除夕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俞绍平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俞绍平书记先后走访了西苑保安队、A区设备站、兰缘食堂、行政中心物业、学校值班室。每到一处,俞绍平书记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后勤保卫等工作运行情况。俞绍平书记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校日常工作和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提供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审稿:党委宣传部 何虹)

图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