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天津两会,贡献“天工智慧”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834

在刚刚闭幕的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天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教务处处长王晓红两位市人大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玉忠数学科学学院教授翟延慧黄东卫三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工智慧”。



两会期间,我校的代表和委员们依托专业优势,加强社会调研,着眼社会关注和民生热点问题,认真履行代表、委员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任务。代表、委员们着眼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了关于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深入有效推进天津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老旧小区绿色改造”,加快推动天津发展海洋数字经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制定天津市反家庭暴力条例,推进天津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 增强天津市的发展潜力之优化生育政策在西青大学城建优质幼儿园和中小学,推进我市常住人口异地门诊就医等多项提案议案和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工作,积极为代表和委员社会调研和建言献策提供支持和保障。两会闭幕以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向全校师生宣讲天津两会精神,在今后继续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天津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提供“天工”方案,贡献“天工”智慧,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审稿:党委统战部 陈华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