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到我校慰问人才代表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690

2021121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戴永康到我校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慰问仲崇立教授并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局引智处、基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来校慰问和座谈。我校常务副校长陈莉出席活动,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陈莉常务副校长对戴永康局长一行来我校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的政策支持情况。



戴永康局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端人才引进举措及成效表示钦佩,并向仲崇立教授详细询问了生活、工作情况,了解其团队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分离膜与膜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天津市第一个依托地方高校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以来成果丰硕,希望实验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在科研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对学校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给予重点支持,并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送政策上门,解决人才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仲崇立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戴永康局长向仲崇立教授赠送了鲜花和精美节日纪念品。

座谈会前,戴永康局长一行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展厅。(审稿:科学技术研究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图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