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498

2021121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率经开区党建部、人才办、智能制造局、泰达产发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姜勇出席,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与成果管理处、人事处、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姜勇副校长首先对张青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为推动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集聚等方面的情况。

张青副书记对天津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以及经开区针对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所做的政策支持与营商环境优化,并对与我校建立全面战略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区校合作、资源共享、校企对接、博士后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最后,姜勇副校长对张青副书记一行来访和经开区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人才联盟对于推进区、校、企协同发展,实现产、学、研、资金、服务一体化的重要意义,并就双方全面战略协议的签订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审稿:人事处 蔺洪全 科学技术研究院 桂建舟 编辑:宣传部 蒋闯)

图片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