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会

发布者:李焕峰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464

为了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数学科学学院于121日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线上交流会。副校长刘义教授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拟申请基金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裴永珍教授主持。



刘义副校长从基金的准备、论文的发表、申请书的撰写、代表作的规范性、扩大学术交流等多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应用数学中心副主任、数学科学学院雷锦志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政策解读、准备申请、申请书撰写、学术外交四个方面讲述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变化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上,刘义副校长和雷锦志教授就申报教师关注的问题和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给与会教师提供了许多具有启发性的建议,帮助教师们理清了思路,树立了信心。

自然科学基金对科研人员提升基础研究能力至关重要,关乎学院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各类项目,学院将统筹谋划、有序布局,为申报教师提供有力的支撑,切实提升学院的基金申请书质量和项目申报的实效。(审稿:数学科学学院 裴永珍 编辑: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