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399

为做好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我校于325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肖长发,人事处、纪委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及公开招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华主持。张处长强调了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要指示和政策变化,介绍了今年我校公开招聘工作的应对方案,并针对往年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公开招聘纪律和注意事项,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谨慎对待。另外,张处长还就我校2014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学院认真研究对策,抓住时机,积极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落实队伍建设目标任务。

随后,人事处同志针对不同类别岗位,从操作层面介绍了今年公开招聘工作的筹备内容,演示了公开招聘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肖长发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工作,要“一把手”主抓,严格执行程序,遵守保密原则和回避制度,严密组织,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