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825

2014327上午9点,我校召开201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晓红,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程博闻,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陈莉,人事处处长张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玉波分别就我校2014年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目标任务做了说明。


                                  张文涛   摄

杨庆新校长对我校2014年的整体工作做了部署,指出教学工作要以抓好过程管理、特色发展、学风教风建设为目标,科研工作要以抓好平台建设、团队建设、重大项目、横向科研、获奖数量等为目标,学科及研究生培养要以抓好综投、团队、效果为目标,人才工作以抓好领军人后、后备力量、政策调控为目标,就业工作以抓高质量就业为目标,顺利高效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杨校长还就我校其他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

张宏伟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担当责任,精心设计、知难而上,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努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处理好发展中的问题,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纪委书记王亚平还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下达的关于教育收费检查工作和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学校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对出色高效完成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及保证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有力实施具有重要意义。(编辑:宣传部 王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