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87

我校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4328日下午230在艺缘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教授、校长杨庆新教授、副校长肖长发教授、赵宏教授、夏长亮教授,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程博闻教授,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陈莉教授出席大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在校生代表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莉院长主持。


                                 学生记者 丁子恒 张亚杰  摄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夏长亮教授首先宣布了《天津工业大学关于授予2014届研究生学位的决定》。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杨涛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致辞,向毕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始终保持“学以致恒”的治学态度、始终保持“诚信为人”的优良品质、始终保持“踏实做事”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 “一颗感恩的心”的优良美德,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学习,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学生记者 丁子恒 张亚杰 摄

博士毕业生陈磊代表全体2014届毕业研究生发言,他表示,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关爱,带着工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带着自己的梦想开始新的征程,与希望结伴,与信念同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才华。

在校研究生代表赵卿琳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她表示,全体在校研究生定当不负众望,向师兄师姐们看齐,在今后的学习中,用拼搏奋斗的青春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续写辉煌的篇章。


                        学生记者 丁子恒 张亚杰 摄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庆新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成才的全体导师及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校长寄语2014届毕业研究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把自己的成长梦、成才梦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时时刻刻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民族前途和人民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切实担当起这一历史重任,不断修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在欢快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为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会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今年我校共有8名博士研究生和878名各类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相应的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