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358

20143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217 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推动会。副校长赵宏,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晓红主持。

会上,王晓红处长首先对教务处新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作了说明,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分别就近期要开展的2013级学生转专业、毕业生资格审核、毕业生成绩上报、院级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考评实施方案修订、2013年度院级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新专业检查与申报、教改项目体验馆活动、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遴选、大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赵宏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迅速转变角色,熟知岗位职责,谋划科学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大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第二,要求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在与各教学单位沟通、指导上下功夫,做好服务,重点在“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计划、科研转化教学计划、本科教学工程建设计划、教改项目体验馆和课程中心建设计划、学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上作专项指导。第三,要求各教学单位日常教学要确保,关键环节要突破,各种机遇要抓住,特色和标志性成果要实现。(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