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101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于2014321日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夏长亮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红霞通报了全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情况、“双盲评审”情况和“公开答辩”情况,并对本次研究生学位申请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分别汇报了其研究生学位申请及分委员会审核意见,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审议并投票表决,做出了授予各类毕业研究生相应学位的决定。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陈莉对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及认定的总体情况和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情况作了整体说明,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分别汇报了其研究生导师遴选及认定审核情况,以及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考核审核情况,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审议并投票表决,做出了增列研究生导师和通过导师资格认定的相关决定,以及同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研究生导师考核相关审核意见的决议。

最后,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杨庆新就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研究生导师遴选和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做好研究生招生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