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个市级教学团队和4个“十二五”综投教学创新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506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3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津教委高〔201337号),我校王建坤教授带头的“纺织工程专业纺纱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肖长发教授带头的“纤维材料教学团队”和赵宏教授带头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基础课程团队”获批市级教学团队;李津教授带头的“针织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王瑞教授带头的“纺织工程专业教学团队”、樊顺厚教授带头“大学数学教学团队”和魏亚平教授带头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课程教学团队”获批“十二五”综投教学创新团队。

至此,我校共有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7个市级教学团队、4个“十二五”综投教学创新团队和45个校级教学团队。

学校将继续加大对教学团队建设的力度,推进各教学团队进一步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继续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加强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积极探索和建立教学团队运行机制、监督约束机制等方面的运行和管理模式,使教学团队真正成为培育优秀课、精品课程的孵化器和培育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的摇篮,为我校教学队伍建设提供示范性经验。(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