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3级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71

1012日上午10点半,我校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合作办学2013级学生开学典礼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赵宏,国际交流处处长姜亚明,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牛萍娟、党委书记陈树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苗长云,以及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部长Chris Cook,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国际办公室负责人Anji Hall 女士出席开学典礼。合作办学项目主要领导、相关负责人和1702013级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姜亚明处长主持。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开学典礼上,赵宏副校长以实现中国梦为主题作了讲话。她首先祝贺到场的全体同学成为我校首届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随后,她对新同学给予了祝愿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中澳友好交流的使者。

随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部长Chris Cook致辞,Cook教授祝贺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友好合作,欢迎同学们加入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及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王金海院长和牛萍娟院长分别发言,对澳大利亚来客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寄语。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最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Cook教授、习江涛教授和Hall小姐,就培养方案、留学申请、移民就业、继续深造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