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教育两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一行再次莅临我校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459

1012日上午,市纪委驻教育两委纪检组组长张金刚、副组长李炜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调研过程中,张金刚组长一行先与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行政中心512进行了调研座谈,之后深入师生员工生活工作一线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张金刚组长听取了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宣传、协调、督导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进展情况和在解决“四风”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具体成效。听取汇报后,张金刚组长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三个“有力”:一是组织有力,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入思考、周密安排,能够始终坚持一把手带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是推进有力,以解决问题为中心,注重工作方法创新,能够利用多种渠道多种形式,不断将活动推向深入;三是贯彻有力,能够认真落实上级规定,基本环节不减少,不变通,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对我校今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深入广泛征求意见,将“四风”问题继续找准查实;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四是继续加强领导带头示范;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活动开展切实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棘手问题。


                                    张文涛  摄

座谈结束后,张金刚组长一行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走访了西苑四号学生公寓、艺术学院教工之家和东苑芳缘食堂,详细了解我校师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后勤保障方面所做努力,再次强调应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张文涛 摄

张金刚组长一行再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对教育实践活动给予悉心指导,并提出切实可行指导意见。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认真领会上级精神,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师生员工满意为标准,做好现阶段相关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不断把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