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401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浙江省绍兴县人民政府专业机构共同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服装学院201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联创实验班学生参加了花样设计分赛,并获佳绩:李巧敏同学获银奖;陈明薇、任倩同学获特优奖;金晶、郭琦同学获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分为面料设计分赛和花样设计分赛。花样设计分赛有来自80多个国(境)内外知名纺织服装设计院校、独立设计师、独立工作室、纺织企业等的3000余份花样画稿作品参加角逐,作品数量、水平创有史之最,竞争激烈。本届花样设计分赛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特优奖20名、优秀奖110名、优秀组织奖15名。

该项大赛是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旨在挖掘和培育中国设计类专业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创新设计力量。大赛评委由国内外知名纺织服装产品开发专家、流行趋势研究专家、著名服装设计师和国际采购商代表组成。(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