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以《天津工大学子〈变4〉演女神》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654

2013829日,《城市快报》以《天津工大学子〈变4〉演女神》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工大学子《变4》演女神

明星参赛者全军覆没 制片人:将有中国品牌汽车等植入广告

 

经过4个多月的招募、培训、比赛和试镜,出演《变形金刚4》(以下简称《变4》)中“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动作型男”和“性感女神”的中国演员终于确定。25日,《变4》中国演员试镜会在京举行,经过两轮激烈的竞演,天津工业大学学子、中国知名模特赵茜与林柏宏、纪培慧、李凤阳一起脱颖而出,获得了参演《变4》的机会。

科幻巨制《变4》已于今年春天在美国正式开机,该片还将来中国取景,加上此前确定的李冰冰和韩庚,观众将在片中看到不少中国面孔和中国元素。据了解,选出的4位中国演员将很快进组参加拍摄,此前片方曾经承诺,4人的戏份绝不会是打酱油,而且《变4》也不会像《钢铁侠3》那样推出中国特供版。据悉,该片将于2014627日登陆北美影院,并有望同步引进我国内地。

明星参赛者全军覆没

今年4月,CCTV6电影频道、M1905电影网、派拉蒙影业公司及家赋公司共同启动《变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吸引了包括何润东等知名影视演员在内的各界人士参加海选。经过100404012的两轮选拔淘汰赛,共有12人参加最后的中国演员试镜会。当晚,林柏宏、纪培慧、李凤阳、赵茜成为最终获胜者,他们将分别饰演“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动作型男”和“性感女神”。

据悉,从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的赵茜曾获得2010年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冠军、全球亚军。赵茜也尝试过一些表演,她曾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客串角色。赛后赵茜表示:“我知道不管是才艺和演技,我可能都不是最好的,这回能够参加《变4》的演出,真的是特别幸运。这算是我演员生涯的第一步,我希望能把这份幸运一直延续下去。”

明星参赛者全军覆没,而由4位新人参演《变4》,这个结果在网友中引发热议。该片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代表片方回应称:“导演迈克尔·贝想做一个全新的电影,我们发现观众更乐于接受新演员,新演员也会给电影带来很多新鲜元素。”

将有中国品牌汽车植入

中国电影市场已成为北美之外的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明年暑期上映的《变4》除了邀请目前已知的6位中国演员参演外,影片还将在香港、北京等地取景,并植入多个中国产品广告。对于这一系列举动,博纳文图拉承认,确实是在“考虑如何做能让中国观众更加开心,因为中国电影市场和观众给了《变形金刚》前三部很大的支持”。

博纳文图拉透露:“当今世界上各种最酷、最炫的汽车都会在影片中出现,包括中国品牌的汽车,不论你是不是一个汽车爱好者,你都会大饱眼福并被它们震惊。”至于是什么品牌的中国汽车,博纳文图拉表示暂时保密,“我只能说,当中国汽车出现时,大家会很容易认出它是中国汽车,并且会由一位中国演员在中国场景中驾驶它出现”。

此外,博纳文图拉证实《变4》中不止一个中国品牌的植入广告,“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大家对植入广告有不同看法,我和迈克尔·贝都认为,一部电影中不出现植入广告是很奇怪的事,就像在中国取景,但却没有出现能代表中国的商品,这就会让人感觉很奇怪。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植入广告融入一些新的东西”。记者 赵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