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以《天津工大纺织工程专业获批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胡敏发布时间:2013-07-25浏览次数:730

2013725日,《中国科学报》以《天津工大纺织工程专业获批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津工大纺织工程专业获批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56号),公布了“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名单,批准全国地方高校550个专业为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其中天津市获批12个专业,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工程专业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入选是天津工业大学多年来在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工程专业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继续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纺织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学校其他专业和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改革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王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