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报》以《天工大-青岛宏大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基地揭牌》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599

2013716日,《中国纺织报》以《天工大-青岛宏大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基地揭牌》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天工大-青岛宏大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基地揭牌

 

 

本报讯 近日,天津工业大学-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金国光指出,此次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标志着天津工业大学与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必将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据悉,天津工业大学为推进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开展与实施,在多年的产学研用合作基础上,2010年依托经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012年获批为国家级建设单位。(张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