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以《津女排全运会前先找感觉》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426

201375日,《今晚报》以《津女排全运会前先找感觉》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模拟比赛场馆 适应比赛场地

  津女排全运会前先找感觉

本报讯(记者谢晨)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将于下周三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打响,为了提前适应比赛场馆的环境,天津女排昨日特别来到了与全运会比赛场馆近似的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寻找感觉。

沈阳医学院体育馆去年刚刚竣工,场馆建设规模约1.3万平方米,馆内设固定座位2000个、活动座位3000个。对于这座比赛场馆,天津方面此前已派出专人进行过考察,在天津与之规模近似的便是工业大学体育馆。

由于进驻赛区后适应场地的时间有限,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决定早做准备,提前模拟适应场地。前晚刚刚自蓟县基地返回市区,球队昨日一早便出现在了工业大学体育馆内。训练场地的突然改变令女排队员们起初有些不适应,不过,这些久经沙场的姑娘们很快就对场地环境熟悉起来,全队的配合也流畅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