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莅临我校视察学校发展及周边环境现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565

617日上午,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马力生,科教处处长王之音、副调研员陈颖等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周边环境现状进行了考察调研。我校校长杨庆新、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文涛  摄

杨庆新校长首先向马力生副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新校区的整体布局和规划。随后,马力生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馆、游泳馆和图书馆等校园设施,并对我校新校区一流的校园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文涛 摄

参观校园结束后,在学校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杨庆新校长对市政协领导始终如一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周边环境的状况,希望通过市政协领导的考察调研,推动学校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张文涛 摄

马力生副主任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针对学校反映的现实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帮助学校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为维护学校良好的周边环境尽一份力。(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