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第3版以《再苦再累 也要披荆斩棘── 记天津工业大学辅导员王俊宇》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者:杜谆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47

2020421《天津日报》第3版以《再苦再累 也要披荆斩棘── 记天津工业大学辅导员王俊宇》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再苦再累 也要披荆斩棘

── 记天津工业大学辅导员王俊宇

本报记者 李国惠

疫情发生以来,身处湖北的王俊宇就像一个披荆斩棘的战士,冲锋在前,做着疫情防控的“联络员”“组织员”“守门员”“勤务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90辅导员,他全力守护着学生的平安健康,电话联系学生近百人次,QQ、微信沟通20000余条,群通知600条,统计学生信息913人。作为天津工业大学湖北地区师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他第一时间召集假期身处疫区的湖北籍党员师生,将战工作前移,变分散作战集体作战,开展线上支部学习,及时传达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做好小区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核实、测温等工作,为群众把好“防控关”、站好“安全岗”,坚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同时,充当居民贴心的“勤务员”,帮助社区工作者给住户分发物资,用实际行动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再苦再累,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勤务员’。”他说。